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

看護當幫傭? 5度訪視徐薇家 勞工局又吃閉門羹(MIT麻辣冰淇淋)

0 意見

看護當幫傭? 5度訪視徐薇家 勞工局又吃閉門羹(MIT麻辣冰淇淋)   

:又是大嘴巴惹的禍嗎?

 張曉風:報告總統,我可以有兩片肺葉嗎?


更新日期:2010/05/31 12:35 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因為在節目中公開表示,家裡的外籍看護幫忙做一些幫傭的工作,被立委猛轟的補教名師徐薇,今(31)日上午勞工局派員想要進行訪視,卻是第五度撲空。
又是沒人應門,勞工局第五度到徐薇家訪視,結果再次吃了閉門羹。大樓警衛表示,「沒有人回應,而且都進不去,(記者:這幾天徐薇老師她們有住這裡嗎?)可能不住在這。」
這幾天似乎都沒人,徐薇全家疑似避風頭,為她在節目上說錯話、亂爆自家外傭的料:「夢娜回去那一個月,我才知道狗會掉毛,掉得很嚴重…。」她的鄰居看到媒體採訪也變得很低調,一切以「不知道」回應。
有沒有讓看護做幫傭的工作,是勞工局要釐清的部分,徐薇日前則澄清她是合法僱用外勞,「我現在其實比較…我比較擔心我婆婆會看到這個新聞。」
原本約好的訪視,卻以婆婆身體狀況不佳為由、第五度臨時取消,勞工局表示,徐薇的先生曾經來電表示願意配合調查,因此將另行約定日期進行訪視,再決定是否開罰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