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林益全 看到掃帚就當球棒揮(MIT麻辣冰淇淋)

0 意見

林益全 看到掃帚就當球棒揮(MIT麻辣冰淇淋)

更新日期:2010/04/27 02:26 吳育光/台北報導
中國時報【吳育光/台北報導】
天才巨星仍須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,才能夠創造紀錄奇蹟。林益全是天生好手,還是一個擾人清夢的棒球狂。
「每天一大早8點多,我的宿舍隔壁房就傳出乒乒砰砰的聲響,我就知道林益全已起床,準備趕第一班特打。」興農牛副領隊劉志昇故意氣呼呼地抱怨。
「林益全總是搶第一。」劉志昇說,林益全還會找住同寢室的陳志偉一塊參加特打,兩人起床後整理裝備發所發出的聲響,不免成為擾人清夢的噪音,「球員這麼認真,我感到十分欣慰,現在我已習慣有噪音伴眠入夢。」
林益全本季曾陷入11個打數沒安打的小低潮,隨後便出現連6打席安打,低潮來得快,去得更快。林益全說:「我克服低潮的方式就是冥想。」
「我看到鏡子會擺POSE,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打擊姿勢,看到掃帚也會拿起來當球棒揮擊,哪怕是不雅觀。」林益全已習慣這麼過日子,滿腦子想得都是自己的打擊姿勢,深怕有那裡突然不對勁。
「除非那一天有比賽(因比賽太累),否則我都會作打擊練習。」林益全從打職棒到現在,球棒幾已成了他的親密愛人,喜歡天天暱在一起。
劉志昇從林益全身上見到一位未來「巨星」的誕生,林益全的天分加上努力,已注定未來將寫下一頁頁的中職傳奇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