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

法官一念之慈 廖國豪案子越犯越大條

0 意見

法官一念之慈 廖國豪案子越犯越大條

更新日期:2010/08/26 10:24 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台中角頭翁奇楠槍擊案,警方懷疑楊定融指使槍手廖國豪犯案,逃亡89天,25日晚間才在立委周守訓陪同下投案,廖國豪在6月18日這天滿18歲,其實他過去已經犯下不少案子,曾與朋友搶劫銀樓,法官後來輕判放人,被害人認為就是法官的一念之慈,才會讓廖國豪越來越囂張鑄成大錯。
中部黑道級大哥憨面出殯,楊定融就跟在竹聯幫前幫主么么的旁邊,這是楊定融在槍擊案前,最後一次公開露面,案發22天警方依舊找不到人,他位在台中市的老家成了警方監控的地點,破舊的老房子門前養了兩隻狗 ,但楊定融不在裡頭,房子早就租出去,租屋人表示,「我是來這裡租房子的,我不認識他(楊定融)。」
楊定融被警方懷疑指使槍手廖國豪槍殺翁奇楠,6月18日這天,廖國豪剛好滿18歲,但在成年前,他已經犯下不少案子,4年前他還和朋友拿鋁棒搶劫銀樓,被害人說,「我們是在裡面啊!他是在外面敲玻璃。」
回憶當時情況,銀樓業者依舊心有餘悸,被害人認為,法官一念之慈輕判放人,才會導致廖國豪越來越囂張,被害人表示,「以受害者來講,我覺得法律是在保護壞人,當時法官問我說,他判這樣我覺得怎麼樣?我說只要他們不再犯就好,誰能料到說會有後面這些。」
前年廖國豪開始拿長短槍犯下綁架案,沒多久又槍擊快炒店老闆,犯案模式一再升等,被害人認為,廖國豪一天不落網,一個在明一個在暗,他們就得活在恐懼之中。(新聞來源:年代新聞記者吳郁蕙、林宏吉、劉建儀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