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專訪蘇貞昌 謝長廷:沒問他批我「奸巧」的事 [格局和修為不到, 想再上層樓難]

0 意見

專訪蘇貞昌 謝長廷:沒問他批我「奸巧」的事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昨日在廣播4度追問前行政院長蘇貞昌,2014年七合一選舉贏的定義為何,蘇貞昌避而不答。謝長廷今(25)日在噗浪表示,有媒體以「麻辣」、「拷問」形容,其實尖銳問題只點到為止。他還說,「甚至他批評我奸巧的事,抱歉也都沒問。」
謝長廷昨天在噗浪詢問噗友,「大家有什麼想問候選人的?來點建議!」結果噗友反應熱烈,也提供不少具有爆點的題目。例如,噗友「Robin」說,問蘇貞昌願不願意就「奸巧說」,向謝長廷道歉。
噗友「Petergogo」建議,4 年前民進黨快倒之時,蘇貞昌不想當黨主席,為何現在又想當黨主席?噗友「allen413」也說,「我想問.…為什麼你(蘇貞昌)非選總統不可?難道這是你奮鬥的唯一選項嗎?」
噗友「天龍超越天龍*路人T」則說,「請問蘇老大,為什麼從2007年到現在,你從來沒有為『奸巧』這兩字道歉過?」噗友「ghost_twtw」指出,「請問老蘇,2008敗選你負了甚麼責任?」
噗友「催狂魔之我真難搞」建議,「請教他(蘇貞昌)知不知道『無私』兩個字怎麼寫。」噗友「夏燁」則說,「為什麼你(蘇貞昌)的子弟兵一直扯小英後腿,蘇貞昌都不制止?」
謝長廷昨日受訪表示,噗友給很多建議,若照網友意見問,他和蘇貞昌兩個人真的會打起來。
謝長廷今日也在噗浪表示,昨天電台專訪蘇貞昌,有媒體以「麻辣」、「拷問」形容,其實尖銳問題只點到為止,讓聼眾評斷,不少網友建議問的人格特質、動機,「甚至他批評我奸巧的事,抱歉也都沒問」,因為較為主觀,而且也不宜藉主持媒體公器來處理私人的爭議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