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

吳敦義:如果有請託 我就全掛了嘛! [您應該說絕對沒有,而不是這樣引人想像的說法,有就掛,這不是廢話]

0 意見

吳敦義:如果有請託 我就全掛了嘛!

新頭殼newtalk 2012.07.12 謝仁烜/台北報導
副總統吳敦義今(12)日出席活動時,被問及他與程彩梅之間的關係,吳敦義表示,「我的確不認識啊!」,並且說明他是去幫朋友(吳門忠)的女兒證婚,並不知道男方的母親就是程彩梅。吳敦義強調「重點是我的朋友吳門忠,有沒有受陳啟祥或他的親家母程彩梅之託,來跟我請託。有!那我就全掛了嘛!就完結篇了嘛!」

至於吳敦義昨天下午在基隆參加活動時曾說,他不認識陳啟祥,也不認識陳啟祥的岳父;而所謂的認識也不包括在競選場合,或是在各種跑攤行程中的握手、碰面或合照等。但卻在昨晚11點,吳敦義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,表示自己有一個朋友吳門忠,他的親家母就是程彩梅,但自己與程彩梅只有在證婚時碰過面,並不算認識。
對此,吳敦義表示,他是在民國97年去幫吳門忠的女兒證婚,在證婚時,並沒有去記朋友親家母的名字;況且吳門忠女兒結婚的對象,並非陳啟祥與程彩梅所生,所以也不認識陳啟祥。
吳敦義強調,「最重要的是,我的朋友吳門忠有沒有受陳啟祥或他的親家母程彩梅之託,安排跟我請託,有!那我就全掛了嘛!很簡單!就完結篇了嘛!」吳敦義說,自己完全沒有接觸過任何有關陳啟祥的請託,並表示爆料者是在造口業。
對於媒體詢問吳敦義是否要提告?吳敦義表示,如果對方敢講名字,「我就去提告!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