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拒賣屋惹禍!被毆還要坐牢 求助總統 [司法改革-這個黑缸讓人心寒.法院似乎是為有錢有權的人開的]

0 意見

拒賣屋惹禍!被毆還要坐牢 求助總統

高雄的一位任太太控訴,拒絕賣屋給鄰居,對方竟然找上門來打人,連續3次,把84歲的先生打到住院,抑鬱而終,她自己也被打得渾身是傷,沒想到反被對方控告傷害,還因此要服刑,唸國小的兒子不忍媽媽去坐牢,寫信給馬總統,希望總統救救他們的媽媽。
任太太:「我們向他陳情,我說我沒辦法被關。」
雙腳一跪,任太太痛哭失聲,她說,幾年前因為拒絕賣屋惹糾紛,鄰居竟然找上門來打人。任太太:「鼻樑骨打斷。」
任太太說自己被打到鼻樑斷裂,眼睛瘀青,嘴角也都是血,而且她被打之前,84歲的先生,也被對方打到住院,夫妻倆總共被打3次,先生無力保護她,抑鬱罹癌而終,沒想到對方還告她傷害,法院最後判決傷害罪成立,讓她滿腹的委屈。
任太太:「我被他打,他還告我,警察說他自己身上很多傷,他是自己抓的。」任太太兒子:「別打了。」
當時2個兒子也在場,看著媽媽被打不斷大叫,不忍媽媽飽受委屈,唸小五的哥哥決定寫信給總統。
任太太兒子:「3次到我們家,毆打我們父母,我爸因此臥不起,含恨而終。」
任太太指控,凶狠的鄰居打人還提告,記者登門求證,當事人拒絕回應,由於擔心自己如果去服刑,2個兒子沒人照顧,任太太籌出罰金5萬元,她說,這場官司已經奪走先生的命,現在,寧可餓肚子,也不能再失去最愛的孩子,真的希望法律可以還她一個公道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