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

台片KANO劇組 片場呼應反核遊行

0 意見

台片KANO劇組 片場呼應反核遊行

〔自由時報記者蔡伯杰、余雪蘭、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由「海角七號」與「賽德克巴萊」導演魏德聖監製、馬志翔執導描寫嘉農棒球隊的台片「KANO」,前天在嘉義拍攝民眾遊行的橋段,跟廢核大遊行時間不謀而合,魏德聖心血來潮,索性讓劇組再拍一個反核版本,演員們穿著一九三○年代戲服,一同吶喊「我是人,我反核」的標語,震撼全場!
魏德聖「KANO」劇組前天晚上將反核遊行的短片上傳至臉書,引起網友的熱烈回響。導演馬志翔表示:「核能發電並不是唯一的發電方法,為了我的家園、為這塊土地、為我的孩子,我是人,我反核!」監製魏德聖也強調:「我要一個非核家園。」
金曲獎歌王亂彈阿翔、創作歌手魏如萱,前天都把反核付諸行動,走上街頭傳達心中想要捍衛美麗土地心聲。亂彈阿翔在臉書上貼出參與反核遊行的心聲,政府應重視綠能發展,而非只想依靠核能,畢竟這是充滿危險性的。魏如萱前天抱著乾女兒一起走上街頭,她在臉書說:「我們愛孩子不愛核子!」
五月天主唱阿信昨也在臉書貼出他寫的歌詞:「當我們都走上街,當我們懷抱信念」、「越來越毒的雨水,越來越多的災變」,也讓網友聯想到和反核主題很貼切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