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罪該萬死!撞死台大女醫 酒駕嫌下跪 [酒駕的案例不是今天才有, 道歉不能挽回逝去的生命.重罰才能制止亂象]

0 意見

罪該萬死!撞死台大女醫 酒駕嫌下跪

酒駕撞死台大女醫案件,檢方上午首度開庭,傳喚肇事駕駛詹震山以及死者家屬,針對當時事發後有沒有肇逃,以及後賠償事宜等細節,進行審理協調,開庭時,詹姓男子向女醫師丈夫鞠躬道歉,說自己罪該萬死,願意承擔一切責任,同時還在法庭外下跪認錯。
肇事駕駛詹震山:「不好意思,真的非常不好意思,我對家屬真的不好意思。」
頭壓的低低的,鞠躬再鞠躬,詹震山姿態放低,滿口懊悔抱歉。詹震山:「我就是做錯事情,我真的這樣子,自己也很懊惱,我真的是罪人,罪該萬死。」
原本以為這回,他會把握機會,展現誠意,但下一秒。記者:「你上次已經跑一次了,你今天還要逃嗎?」
丟下短短幾句道歉,詹震山拔腿就跑,言行很難讓人感受到他口中的真心誠意,酒駕害命,詹震山觸犯公共危險、過失致死,二度交保,掏15萬換取短暫自由,但案件還沒了結,4日上午,檢方首開偵查庭,傳喚肇事駕駛詹震山以及被害家屬,雙方首次法庭相見。詹震山:「我真的對不起家屬,真的對他們非常不好意思。」
被問到要如何彌補家屬,詹震山沒正面回應,檢方表示要進一步釐清,詹震山是否涉嫌肇事逃逸,犯後有沒有真心悔改,也將安排他和家屬協調賠償事宜,金額還在討論,只是這回,詹震山大動作下跪道歉展現誠意,被害家屬又是否感受的到?詹震山:「我對家屬真的不好意思,還有社會大眾。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