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「王偉忠同學」政論節目被打臉 歪腰LIVE中竟落跑 [硬撐也是挺辛苦的.2014/04]

0 意見

「王偉忠同學」政論節目被打臉 歪腰LIVE中竟落跑

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
反反服貿代表「王偉忠同學」王炳忠接連2天在政論節目上被電爆,前晚他上三立「54新觀點」,開金嗓反被同台的王世堅嗆「自取其辱」,當場漏氣;昨他再接再厲,上三立「前進新台灣」,也被主持人徐國勇電爆,節目仍在LIVE,他竟當場惱羞成怒走人,讓看好戲的網友全都笑翻。
裝會遭徐國勇踢爆
還原昨天三立「前進新台灣」節目內容,王偉忠同學先是「裝會」表示:「依照服貿協議在國際法上的慣例,簽回來只有全部同意,或全部不要。」話才說完,立刻被主持人徐國勇電爆:「我是國際法博士,你講的這一段在國際法上是不對的,我可以直接告訴你是錯的。」
裝忙直接走人
裝會被徐國勇戳破就算了,節目還LIVE播出,打臉實況直接放送,讓王偉忠同學當場「見笑轉生氣」,憤而「裝忙」說:「本來製作單位請我上2個小時,但我還有事,就不陪各位『喇勒』(聊天)了。」接著直接落跑,讓全場人都傻眼。
唱歌被糗自取其辱
不過王偉忠同學的糗事還不只這一樁,他因在反反服貿行動中高唱「中華民國頌」,以諧星系「破音歌手」身分竄紅,前晚他上三立「54新觀點」,在節目中大開金嗓,接連唱「塵緣如夢」及「安平追想曲」2首歌,也被一旁靠「over my dead body」再度翻紅,並成為新一代「饒舌天王」的王世堅慘電:「我剛剛不想聽,是因為我不想讓你難堪,你為什麼要這樣自取其辱?」結果他竟無法反駁,當場敗陣。
打造台版狩野英孝
該段影片被熱心網友轉貼到PTT上,鄉民們全體笑翻,並熱烈推文,有網友譏諷:「你為什麼要放棄治療?」、「中國古拳法第一傳人,絕招『法律追訴拳』」、「王偉忠的國語不像北京人,台語不像台灣人,真是裡外不是人」;還有網友建議他朝諧星界發展,「正牌王偉忠要不要簽他?他是個可造之才」、「目標是台灣版的狩野英孝(日本搞笑藝人)」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