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警撞傷學生沒道歉 還嗆:怎麼走的(MIT麻辣冰淇淋)

0 意見

警撞傷學生沒道歉 還嗆:怎麼走的(MIT麻辣冰淇淋)   

 張曉風:報告總統,我可以有兩片肺葉嗎?

更新日期:2010/06/09 10:43 林稚惠
又有員警遭到投訴!台南崑山中學國中部的學生和老師,一起到高雄旗津課外教學,就在過馬路時,一名女學生遭到巡邏員警騎車撞傷,不過這名肇事員警一下車不但沒有道歉,還直接指責女學生「路是怎麼走的」,老師上前了解,也遭到警員回嗆,惡劣的態度全被學生用手機拍下PO上網。
被巡邏員警撞傷的女學生,扶著手臂還搞不清楚狀況,沒想到從機車下來的員警,上前詢問的態度卻是這樣。旗津警分駐所警員:「你是怎麼被我撞到的?你是怎麼被我撞到的?你過馬路有看嗎?」
女學生同學:「走路走到一半就被撞到了啊,她後面又沒有長眼睛。」
撞到人還這麼大聲,老師看到了立刻上前了解,還反被員警回嗆,惡劣的態度,全讓學生用手機拍了下來。女學生老師:「我的學生帶出來被撞到,我沒資格問,我們是不處理嗎?我們有逃逸嗎?」
學生:「警察怎麼有那麼兇的啊!」旗津分駐所警員:「你是什麼人?」
女學生老師:「不太能夠接受這種態度,因為我一直以為警察是英雄,打擊犯罪。」
高市鼓山分局副分局長陳碩榆:「在我們同仁處理這方面啊,可能是語氣大了一點,才造成這部分啊,而不是說我們同仁故意要指責。」
雙方經過旅行社人員緩頰,才握手和解,但撞人的員警畢竟有錯在先,第一時間沒道歉,反而大聲指責,也破壞人民保母給人的印象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