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林韋伶嘆張紫妍死諫韓星性醜聞 「陪睡才有機會」

0 意見

林韋伶嘆張紫妍死諫韓星性醜聞 「陪睡才有機會」

更新日期:2011/03/09 06:30 蘋果日報
【娛樂中心╱台北報導】韓星張紫妍2年前自殺,生前親筆信函提及曾被迫陪睡31人,震驚台灣演藝圈!林韋伶被巧巧爆料她在韓國發展時曾「爬上老闆的床」,遭林向巧提告,林韋伶昨說:「這本來就是韓國演藝圈的常態,也是韓國的潛規則,只有去陪睡才有機會,就算你不睡,也會有其他人搶著睡。」
林韋伶3年前進軍韓國演藝圈發展,星途不順遂,返台後她自曝在韓國曾遭到軟禁,且被要求陪睡,還一度絕望到想燒炭自殺,她以自身經驗說:「我剛開始過得很好,但最後老闆也下通牒,再不陪投資者睡覺,就沒錢發片,所以我才回台灣。」
林韋伶堅信韓國多數藝人都會發生類似的事,她說:「歌手還好,只要陪一個,但演員就得陪很多個,從導演、製作人等都要陪,真的很可憐。」她韓國經紀公司是否曾向她提出「要求」,她前導演男友楊一峰也說:「韓國人都是這樣搞的,一定是自願的,等到你自願過後,如果你不做,就用揍的。」
巧巧稱沒遇過 觀月指公司不准
也曾赴韓國發展的巧巧說:「我當初發展的公司沒有,幾個朋友也沒有,但據我所知,韓國藝人很可憐,從簽約後就是商品,沒有自由,如果還牽扯拿身體陪睡的私生活事情,我會覺得更可憐,也很想罵髒話。」但她認為:「那是個人操守問題,你不願意也沒有人會強迫,不能因為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。」
曾赴日拍A片的觀月雛乃表示沒遇過這種情況,她說:「在日本AV圈(陪睡)是不被允許,因為簽約前,公司會告知我們不要犯了大忌(陪睡),不然就不要做,但我有聽過有藝人為了往上爬,有跟老闆睡過。」
曾赴韓國整形的斯容,以及女悟空(陳以庭)也沒遇過類狀狀況,斯容說:「每個人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但不管各行各業都要努力。」女悟空昨看到張紫妍的新聞說:「很難過,因為有夢想、熱誠才會進演藝圈,我想未來可以靠自己發展其他事業,不一定要靠經紀公司。」
張菲昨強調這個新聞爆發後就是個羅生門,很難有人出來承認,但他說:「韓國的父權主義很明顯,但我認為這東西非高壓性,兩性關係很多時候『可以說但不可做』、『可以做但不可說』、有些時候則是『不能做但可以說』、『不能做也不能說』」。
至於女星倒貼,他認為每個主持人都會碰到,但這些女生都是有目的,像這種情形,佔了便宜就是趁人之危。
性感3妞 看陪睡全搖頭
劉真 震驚太殘忍
這種不是談話節目才會出現的題材嗎?很難過也很震驚,因為很殘忍,我沒這樣的經驗,沒想到韓國演藝圈是這樣,很誇張。
瑤瑤 公司擋邀約
我其實沒碰過這種事情,在中國有活動演出後,就算廠商有邀約聚餐或慶功宴,經紀公司都會幫我擋掉。
朱芯儀 自主難勉強
演藝工作就只是個工作,我們都這麼大了,有自己的想法,很多事情是不能被勉強的,我的公司從沒發生過這種事情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