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張子妍連爆性朝貢 小咖也得陪睡

0 意見

張子妍連爆性朝貢 小咖也得陪睡

更新日期:2011/03/09 03:03 黃識軒、朱梅芳、王雨晴/綜合報導
中國時報【黃識軒、朱梅芳、王雨晴/綜合報導】
韓國SBS新聞節目《8點新聞》6日報導張子妍自殺前的親筆書信,7日晚間該節目再公開信件內容,她除被迫與金融業、電子業、媒體等高層陪酒陪睡,竟連不到20歲的圈內小咖(包括正培訓藝人、工作人員)也得「接待」。
親筆信點名金社長
張子妍親筆信件主要內容是「我要告訴先生(警方),把連狗都不如的變態,好好加以懲罰。金社長(經紀人)等人,是惡魔與瘋子。拜託,金融業、電子業、媒體高層要與哥哥(警方)多溝通,要為我報仇。這些人騙我說,可以為我在演藝界實現夢想,並且在我身上做了不該做的事情。」
「金社長的行為有多瘋狂,我現在不能多做說明。金社長與經紀公司的人常拿新出道演藝人員出氣或發脾氣;金社長長期吸毒,以公司做擔保,且私吞金錢,表面看來,經紀公司很正常、很華麗,其實,內幕我很清楚。」
該節目指警方早已知事情始末卻坐視不理,「張子妍自殺後展開調查時,在父母親祭日那天陪睡還有目擊證者,警察也問過話,卻置之不理,其後就結案。接待處有沙發、廚房、浴室、床。」她的公司否認:「絕對沒有有床的接待辦公室。」SBS根據她信中提及,驚爆她接待的客人竟包含圈內的年輕人。警方則稱該節目做錯誤報導。
前天是她兩周年忌日,生前記錄「性朝貢」手記曝光,內容詳載她被迫用身體「經手」的對象、職業與交易地點,引爆輿論撻伐。據悉,韓國娛樂圈掮客及經紀人經常施壓強迫女藝人與自己上床,更利用性愛錄影帶要脅女藝人不得跳槽。
為深入調查手記內容,韓警方已申請扣押,並表示,如果證實手記是她的「真跡」,將會根據手記內容重新調查,若是影印本,無從辨別真假,難以重新調查,但仍盼可喚起社會關注。
曾赴韓發展3年的林韋伶昨說,「陪上床」在韓國演藝圈是潛規則,「妳不願意沒關係,很多人搶著去。」于台煙說,過去被唱片公司保護,走紅時也曾遇富商追求,要求她婚後第一年就要懷孕,她沒答應就沒消息了。
「公司正派很重要」
名模林葦茹說,「很慶幸從來沒有工作需要靠陪睡得來,經紀公司是否正派太重要了。」她說,出席活動都有經紀人陪伴,她不會和業者私下接觸,林又立說,當初進娛樂圈時,媽媽極力反對,就怕她被帶去「陪睡」,「所以我入行時,她都跟得緊緊的,連拍照也跟。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