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

女子哭求救王家 吳敦義:你也不能妨礙我啊 [了不起,這話真有總統的格調]

0 意見

女子哭求救王家 吳敦義:你也不能妨礙我啊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當選下屆副總統,將在520時就職的準副總統,前行政院長吳敦義,3月30日出席活動時,碰上一名蘇姓女子突破防線,衝向吳敦義哭訴「救救王家」。不料吳敦義竟回應:你也不能妨礙到我啊。
30下午,吳敦義出席紀錄片「驚濤太平輪」首映會,並與名嘴陳文茜對談。離去前遇到蘇女衝破層層戒護,擠到吳敦義面前,哭喊「請救救士林王家」,以及「邪惡都更……不能這麼做!」等訴求。但吳敦義稍做停留,口中說「聽你講完了」,實則未真心想聽訴求,反而用煩躁語氣說「聽你講完了,可以了嗎?你也不能妨礙到我啊」。說完便想繼續向前,在隨扈將蘇女拉開後才順利前進。走在吳敦義前的陳文茜首當其衝,僅能盡力安撫蘇女。
此話一出,即被多位網友抨擊沒人性,還有網友聯想到:總統馬英九在八八風災時,面對災民陳情時笑言「這不是見到我了嗎」,以此直言不愧是「總統接班人」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