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

文林「怨」效應! 北市府令緩拆都更屋 [這政治人物沒有智慧,只有粗魯,台北市民哀][文林苑.居住不正義] [要積極了解一些奇妙的法規, 才不會落入不合理的困境]

0 意見

文林「怨」效應! 北市府令緩拆都更屋

文林苑風暴,燒得北市府焦頭爛額,又有三位法規會人權諮詢委員,因為不滿文林苑過程處理粗糙,發聲明辭去委員職位,北市府成為眾矢之的,緊急召開會議,下令暫緩其他都更屋拆除工程。
文林苑風暴越演越烈,台北市政府被K的滿頭包,不滿的聲音持續悶燒,北市法規會三位人權諮詢委員,一起發出聲明,要辭去委員職位。北市法規會諮委曾威凱:「北市府處理過程是非常粗糙,整個過程是有問題,所以我們也認為我們也不願意持續擔任人權委員會職務。」連自家人都反彈,內外夾攻壓力下,為了平息文林苑效應,北市府緊急下令緩拆都更屋。
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:「在相關法律爭議沒有解決,乃至於釐清之前,我們會重新檢視目前正在進行中,相關有關代為執行的申請以及後續程序進行。」暫緩令一出,目前台北市還有信義業案11戶,以及吳興二期整宅案17戶,一共兩案28戶待拆的居民,可以喘一口氣,但對文林苑王家人來說為時已晚。文林苑住戶王廣樹:「我不幸我當白老鼠,但是我今天被他這樣子一弄,我要討回我的公道,包含我家所有後面都停工,所有議題都搞清楚之後,誰對誰錯,再來做一個後續的處理。」
台北市政府亡羊補牢,避免爭議再起,短時間內,要撲滅排山倒海來的民怨,恐怕沒那麼容易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