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陳美鳳David 為三卡皮箱鬧翻 [高凌風.演完換.陳美鳯]

0 意見

陳美鳳David 為三卡皮箱鬧翻

中國時報【林淑娟、陳世昌╱台北報導】
陳美鳳好友向娃,28日上JET《新聞挖挖哇》透露,2月她與陳美鳳參加僑委會訪問團,當時陳與David感情陷入僵局,陳煩惱得睡不著,必須吃安眠藥,後來陳也沒想離婚,只希望David結束台灣生意回美國,兩人冷靜後再決定是否在一起,沒想到被逼離婚,看到David發的聲明,她頻頻掉淚問:「為什麼會這樣?這真的很傷我!」
幫開公司 常應酬成衝突
兩人分手導火線,向娃說,起於「三卡皮箱」!宣慰僑胞返台後,陳得馬上搭高鐵到台中,所以找David到機場幫她帶回皮箱,David說要打高爾夫拒絕,令陳心寒。10多天後,她和陳碰面,陳瘦了一大圈,坦承已和David分手,傷心得一夜吃好幾次安眠藥才能睡一下。
向娃還說,David對陳態度轉變起於她幫他開公司後,他應酬變多,陳拍《夜市人生》時,常常找不到他,他也常喝醉,有一回朋友到陳家聚會,喝了酒的David半夜返家,兩人起口角,David突然說:「我跟妳11年,我什麼都沒有耶!」陳聽了一愣忍不住回:「我連你1000塊都沒拿過!」後來David又跟陳吵架,手不斷對陳指指點點,席間一位大哥推了他一下,後來大家離開,David還摔爛陳的手機。
網友打氣 黑貓感恩幸福
陳昨在臉書說,夜深人靜看到網友的加油打氣留言,她又哭了,「在我生命裡有來自各地朋友的關心,滿滿的加油打氣,給我滿滿的溫暖。黑貓想說:你們是我生命中最好的禮物,黑貓好幸福。」向娃說,她前兩天看到陳,只有心力交瘁、強顏歡笑能形容陳,叫陳不要再強忍,想哭就大聲哭出來。
向娃說,好友們本來以為兩人吵一吵就好,所以不對外界說甚麼,當David發聲明後,直接傷害美鳳,好友們跳出來講話,她也是看到聲明才知道David有第二段婚姻,有第三個小孩。不過她多次上節目踹共,儼然是陳的代言人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