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怕沾「尊馬」名!郝朱切割 為難陪登記 [2013/06]

0 意見

怕沾「尊馬」名!郝朱切割 為難陪登記

馬總統20日將登記續選黨主席,不過光是陪不陪登記,就掀起「中生代」尊不尊馬的卡位戰,朱立倫在岳父重炮批馬「無能」之後,陷入尷尬,今天新北市黨部緊急補送「上萬份主席連署書」,似乎想「修補關係」,倒是外傳郝龍斌主動表態願陪馬登記選主席,讓總統「揪感心」,但郝龍斌今天趕緊否認是「主動」,只是「配合」,中生代忙切割,連是否主動陪登記,都陷入為難。
記者:「總統,朱立倫多送很多連署書來喔。」
聽到朱立倫三個字,不免想到他岳父重手批馬,還真巧,敏感時刻,馬總統跟台北市長郝龍斌同台,這互動,看似更「熱絡」了,總統還幾度向郝「點頭」微笑。
或許正是因為日報提到「郝龍斌來送暖」,主動表態,願陪馬登記選主席,總統「揪感心」但尷尬的是,郝市長否認是主動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是台北競選總部召集人,我已經跟他們(馬辦)講說,就我…我會『配合』競選活動。」記者:「你是主動聯繫馬辦嗎?」郝龍斌:「我…不是。」
連是不是主動陪馬總統登記,都要努力撇乾淨,離「尊馬」這詞越遠越好,這年頭,怎麼中生代都忙著與馬切割?連陪不陪,誰先陪,都這麼為難。
新北市、新北市,還是新北市,朱立倫緊急派人補送「上萬份」連署書,岳父才重炮轟馬,這下只能尷尬修補關係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長輩講的,我們都尊重,我還是相信他出發點是愛之深責之切。」
過去要選舉,一度「黏」到十指緊扣,形影不離猛沾光,如今政府民調低落,就保持「適當距離」,不知總統看在眼裡會不會感嘆,真是人情冷暖啊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