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

范母:我兒不是大魔頭 [罪行重大, 人母心態.2013/07]

0 意見

范母:我兒不是大魔頭

中國時報【楊明峰╱桃園報導】
「我兒不是大魔頭!」天下父母心,陸軍五四二旅上士范佐憲母親從電視上見兒子模樣狼狽進入桃檢,相當難過,廿九日忍不住出面為愛兒喊冤,「我敢用性命擔保,兒子絕對沒有簽賭、放高利貸、開護膚店。」范母隔著家中鐵門泣訴,請大家相信兒子的清白。
范母披著一條黃色布巾掩面,接受媒體訪問。「每次都被報成大魔頭,害我們家不知如何面對社會,如果我兒子真的沒事,他出來要怎麼做人。」范母強調,范佐憲是很乖的孩子,返家都會幫家裡打理家務,鄰居街坊都知情。她說:「范佐憲只是個士官,怎麼有那種能耐!」不認為兒子有能力害死洪仲丘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