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

和李翔宙不合? 嚴明尷尬「我沒講」 [2013/08]

0 意見

和李翔宙不合? 嚴明尷尬「我沒講」

陸軍司令李翔宙日前傳出請辭報退,遭到國防部長嚴明冷言冷語的回應,軍中內鬥傳聞甚囂塵上,事發後嚴明首度參加公開活動,被問到敏感問題,他一臉尷尬,否認自己「沒留人」,但就算馬總統在巴拉圭公開表態力挺李翔宙,嚴明還是透露,會幫李翔宙「換工作」,負責「戰備戰訓」。



新科國防部長嚴明西裝筆挺、威風凜凜,他和陸軍司令李翔宙之間,到底有沒有心結?記者:「李司令請辭的時候。你第一時間反應是什麼?」國防部長嚴明:「今天不談這個問題,我們來看國防航空展。」記者:「司令請辭的時候,您說很好?」國防部長嚴明:「都是謠傳。」

馬總統隔海記者會力挺李翔宙,傳聞嚴明還對李翔宙請辭冷言冷語,如今總統公開力挺,嚴明要怎麼解決李翔宙的請辭跟報退。記者:「所以以後,司令會調整人事?」國防部長嚴明:「後面會…後面會安排一些問題,我這個部分不能回答你這問題。」記者:「所以李司令會調職喔?」

人事問題問得直接,嚴明臉都白了,一陣尷尬忙著閃,他跟李翔宙惡鬥傳聞不斷,總統卻公開力挺死對頭。

總統馬英九(08.15):「李翔宙的辭職,嚴部長在第一時間就慰留了,而且我完全地支持,我完全沒聽過他說很好,我從沒聽過這樣的事。」

國防部長嚴明:「我不可能講那個話。」

嘴巴說肯定李翔宙的表現,但又要幫他換工作,嚴明這番話,證實陸軍司令換人換定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