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

小S說她像林育群 曾雅妮耿耿於懷

0 意見

小S說她像林育群 曾雅妮耿耿於懷

更新日期:2010/04/25 11:34 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台灣高爾夫球好手曾雅妮,奪下世界女子高爾夫四 大賽冠軍,今(25)日光榮返國。由於表現亮眼,傳出有大陸廠商開出優厚條件要贊助曾雅妮,但前提是她可能先得移籍大陸;曾雅妮對此表示,移籍大陸她毫無 考慮。
21歲的曾雅妮回來了!再度拿下第二座世界女子高爾夫四大賽冠軍,可說載譽歸國,全家都來機場熱情相迎。小妮子果然厲害,以目前的成 績來看,曾雅妮的世界排名應該可以擠進前5名,不過,亮眼的表現也讓對岸蠢蠢欲動,傳出已經有大陸廠商開出肥約要網羅贊助她,條件是必須移籍大陸。
曾 雅妮表示,「我也是非常希望可以留在台灣繼續為台灣爭光,所以我覺得,說要我轉籍到大陸,我覺得我現在還是毫不考慮。」曾雅妮透露,大陸廠商給的條件真的 很吸引人,不過還是動搖不了她想為台灣爭光的意志。
提到台灣之光,令人聯想到最近也紅到美國的「小胖」林育群,小S曾在節目說,小胖跟曾雅妮長得像,讓小妮 子耿耿於懷。曾雅妮表示,「因為已經很多人留言了,然後我就在(臉書)上面留言說,哇!(小胖)真的長得好可愛,唱歌很好聽,但是我覺得我真的跟她一點都 不像。」
這次回來,曾雅妮只會短暫停留三天,接著又要到日本展現傲人球技,至於是不是打算一步步逼近 世界球后寶座?曾雅妮說,「台灣是不是準備好有一個世界球后出現?我是已經準備好了!」她有信心,也打算為台灣在高爾夫球場上創造出更多嶄新的歷史。(新 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楊淑芃、盧俊明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