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高齡老母罹癌 妻子開刀需照料 江連福現聲:我還在國內 [我只是暫時逃亡而已, 等我心情好一定入監]

0 意見

高齡老母罹癌 妻子開刀需照料 江連福現聲:我還在國內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前立委江連福因涉及賄選遭判刑4年半,卻在發監前夕失聯,外界聲稱他已經潛逃出國,不過今(30)日透過傳真發表聲明,他強調家中尚未安置妥當,才會沒向台中地檢署報到,不過傳真新聞稿並未顯示號碼,仍無法確定江連福是否還在台灣。
江連福透過新聞稿向媒體表示,家中90歲的老母親罹患大腸癌,日前手術後身體虛弱,而妻子又被診斷出大腦顱內動脈瘤,近期需要接受治療,希望能安頓好家人,再到台中地檢署報到。
根據《中天新聞》電話訪問,江連福並未告知妻子在哪間醫院就診,也無提及自己身處台灣或是國外,僅說:「我現在人在國內,謝謝。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