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陳美鳳:愛錯人 遭踐踏ㄘㄟˋ心淚崩 [每一對分手的也是愛錯人,連續劇繼續演下去.拖拖拖]

0 意見

陳美鳳:愛錯人 遭踐踏ㄘㄟˋ心淚崩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陳美鳳和老公徐福慶(David)婚變鬧得沸沸揚揚,日前David又發表聲明捍衛自己。陳美鳳錄民視《美鳳有約》時,被問到David,心寒淚崩說:「我真的愛錯人!」
陳美鳳到民視錄影,和好姊妹方文琳一起煮「養生椰漿牛奶鍋」,或許是好友在場,讓她卸下防護面具。對於David又發聲明,表示公司都是他經營和陳美鳳無關,陳忍不住落淚說:「話可以說,但不能亂說,我出資但他淨賺,還說公司和我無關,請他不要再踐踏我的尊嚴和信用了。」
陳美鳳表示,自己只想要過簡單的生活,「我一路上都那麼辛苦,也很認真努力工作,在我能力範圍內照顧他的家人,也是應該,因為徐先生之前也照顧過我。」但說公司和她無關,這說詞她難以接受,落淚說:「我真的愛錯人!公司的帳都有,不要磨滅我的付出,踐踏我的尊嚴!」
好姐妹方文琳心疼陳美鳳,總是理性、為別人著想,為她打抱不平,表示男人不該出言不遜,特別獻唱一首<姊妹>,鼓勵連日來飽受身心折磨的好友,沒想到陳美鳳淚水潰堤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