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

家變導火線?James友:于找夫老闆討薪 [可以上八點檔了]

0 意見

家變導火線?James友:于找夫老闆討薪

于美人和老公James,傳出婚變,James的林姓友人透露,其實導火線是于美人非常強勢,兩度找上James在德意志銀行的老闆,要求老闆把James一半薪水匯到他戶頭,讓James很沒面子,也感覺很不受尊重。甚至先前傳出公公說于美人是沒父親教養的孩子,友人也替James家人抱不平,說于美人對公婆非常不禮貌。
知名主持人于美人:「不是看在我的面子上,他不會叫她一聲媽。」控訴老公James對媽媽沒禮貌,講到激動處更聲淚俱下,不過現在卻有一名James的林姓友人爆料,說婚變導火線其實是為了錢。知名主持人于美人:「他一直對我媽媽咆哮,然後要把阿嬤趕走。」
林姓友人爆料,說三月28號,于美人曾到James任職的公司德意志銀行,要求James的老闆將約十萬塊的薪水匯一半到自己戶頭,但沒成功,隔幾天又再度打電話,要求要一半薪水當家用,引發James不滿,不過于美人透露,她的確有向James開口,但絕對沒有去他公司,似乎是受婚變風暴影響,媒體在公司等了半天,沒見到James來上班。
知名主持人于美人:「我公公不舒服,然後我就幫忙煮個雞湯,結果我先生跑來跟我講,雞湯不要加胡椒,我婆婆又跟我講一次,你知道我這人是沒什麼耐心的OK,我就抓住我婆婆說,來來來,你煮你先生要吃的你自己煮。」曾在節目上大爆婆媳問題,直率的態度嚇壞在場所有人,先前于美人自爆,被公公說是「沒父親教養的孩子」,林姓友人也替James家人抱不平,說根本不是這麼回事,還說是于美人對公婆沒禮貌,十年前James爺爺暫住于美人家,雙方發生爭吵鬧到報警,James爸爸覺得爺爺年事已高才對于美人說,你不要太過分,沒想到被扭曲。
家務事剪不斷理還亂,面對James友人爆料,于美人保持沉默不回應,不願再讓外界紛擾打亂心情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