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四海幫投綠? 周刊:謝長廷邀入黨 [沈淪恐怕是毀滅的開始]

0 意見

四海幫投綠? 周刊:謝長廷邀入黨

為了在明年縣市長選舉和黨主席選舉中,掌握人數優勢,周刊報導,民進黨各派系人馬都在朝兵馬馬,黨主席蘇貞昌和前主席謝長廷,分別透過關係找本土派的天道盟和外省掛的四海幫,來招募人頭黨員,消息一出,當事人通通否認,紛紛強調報導不實,絕對提告。
前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全面檢討核能發電政策。」
上街頭遊行抗議,民進黨內天王看似合作無間,但黨內派系爭權,為了拚明年黨主席選舉,各派人馬已經開始鋪路,據傳謝長廷辦公室主任透過關係,找上外省掛的四海幫,拚黨員人數,目標3萬人。
民進黨立委姚文智:「我雖然跟謝院長這麼久的關係,他(謝長廷)都沒有開口要我去找黨員,當事人(謝辦主任)也否認,這事情應該適可而止。」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:「(謝辦主任)林耀文的同學,或是他有請託邀人入黨的事情,他(謝辦主任)都是全面否認,我也沒聽過謝前院長說他要選黨主席。」
謝系立委口徑一致,嚴正否認傳言,民進黨合格黨員人數大約16萬,要拚黨內初選,得靠人數優勢,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4月初,柯建銘到澳門大有文章。
民進黨立法院總召集柯建銘:「4月5日我確實到澳門,是因為我兒子在外商銀行,因為這種關係,他要認識一個台商,本人從外拜託過,去拜託羅福助,沒有千里迢迢拜託羅福助,說什麼要6萬5千名黨員。」
沉著臉否認傳言,柯建銘強調,不實報導他絕對提告,明年的黨主席選舉,已經提前掀起民進黨茶壺內的風暴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