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五都爭霸/朱立倫拜碼頭 周錫瑋賞軟釘子

0 意見

五都爭霸/朱立倫拜碼頭 周錫瑋賞軟釘子

更新日期:2010/05/18 14:27 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朱立倫請辭副閣揆,今天(18日)首度踏進台北縣政府,向縣長周錫瑋請益,面對電子媒體的鏡頭,兩人對話不斷「高來高去」。朱立倫感謝第15任台北縣長周錫瑋,為第一屆的新北市市長奠下基礎,但周錫瑋卻回應,這些利多不是為朱立倫爭取的,而是為新北市民打拚的。
朱立倫先伸出手,周錫瑋才趕緊站起身,兩人握手拍肩、交頭接耳,表面上看起來熱絡,但你來我往、話中有話。朱立倫說,「如果要比打籃球,我就絕對不是周縣長的對手,這也可以互相學習。」周錫瑋說,「打棒球我不一定贏你,打籃球我可以贏你,這很合理的。」
朱立倫首次以新北市長提名人身分拜碼頭,總得給周縣長一點面子,他說,「周縣長是第15屆的縣長,當然也是完成一個最重要的、幫第一屆的新北市長奠下基礎。」周錫瑋則說,「我必須講一句實在話,我其實不是在幫他釋放利多,而是在幫新北市的市民釋放利多。」
周錫瑋硬是把朱立倫戴上的高帽子拿了下來,他表示現階段還是希望把縣政工作做好;至於會不會替朱立倫抬轎,周錫瑋話說得保留。雙方高來高去、交鋒不斷,就連朱立倫人到了,周錫瑋也只派出祕書長迎接,兩人這場交接請益的會面,味道真的好酸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、高鴻銘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