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兒喚陳子強歸來 傅天穎哭喊:我不想離婚! [連續劇拖戲中]

0 意見

快訊/兒喚陳子強歸來 傅天穎哭喊:我不想離婚!

記者許惠晴/台北報導
傅天穎與陳子強傳婚變,日前陳子強表示速戰速決,談妥條件馬上簽字。今傅天穎舉行新專輯《等待》發片記者會,淚崩說:「我看兒子一整夜後,我決定要等下去,我不要離婚」,此刻『繼續等待』的心情,巧合與專輯名稱『強碰』。
記者會上,兒子小天子託人獻花給傅天穎,感謝媽媽辛勞為家付出,卡片最後一句寫著:「爸爸你要回來嗎?」看到兒子呼喚陳子強,傅天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頻頻嘆氣,拿出戶頭支出影本說:「我只想把我的事實說出來,夫妻搞到拿出單據是很難看的」。
傅天穎表示這2、3年來家中生活開銷,都是由她支付,即便如此,她仍執意等陳子強回頭,認為他只是年輕還沒想通罷了。傅天穎與陳子強多年愛恨情仇,請鎖定稍晚的娛樂放大鏡,有精彩完整報導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